·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当绿色使者,享共有家园
发布日期:2024-04-11字号:[ ]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0日,西固区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组织各林业管理站和各绿化承包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参加人数310人,共种植云杉、侧柏、国槐等苗木3500株,同时清淤27亩,清理垃圾4.3吨。

 指挥部深入法院林场,参与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运树苗、挥铁锹、松土、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各有所职,一派井然有序,用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愉换来植绿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植绿、爱绿、护绿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进一步巩固两山多年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今后,区两山指挥部将继续做好植树造林工作,促进美好的生态环境和普惠的民生福祉双向奔赴。


来源: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