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3字号:[ ]


根据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统一部署,4月2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组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秉泽与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组书记严振德进行了见面沟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在动员会上,李秉泽作动员讲话,严振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组副组长丁立新同志、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绿化承包单位及林业管理站服务对象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巡察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工作作了动员安排,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

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既是对上一轮巡察整改的“再监督”、整改成效的“再巩固”,也是对市指挥部全面推进生态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会诊”,对领导班子和干部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情况的“政治体检”,市指挥部上下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这次巡察作为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正视问题和不足,虚心诚恳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立足服务城市发展、满足市民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统筹推动两山生态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26944560,每天9:00到17:00受理电话来访(节假日除外)。设专门电子信箱:17726944560@189.cn,同时设置9个固定意见箱,分别设在百合花宾馆8楼电梯口、市指挥部机关大楼门口、七个下属单位。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