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共驻共建齐奋进 植树添绿护家园
发布日期:2021-04-13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2日下午,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西固区四季青街道合水南路社区党支部、大砂沟实验林场党支部共20余人,在林场开展“共驻共建齐奋进  植树添绿护家园”支部共建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鲜红的党旗迎风招展,劳动的场面热火朝天。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认真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确保树木的存活率,他们用汗水浇筑着自己对绿色和谐家园的向往。仅两个多小时的功夫,一棵棵整齐的树苗在春风的吹动下摇曳身姿,焕发出盎然生机。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号召和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加入到植绿爱绿、保护生态的队伍中来,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天蓝、水清、山绿”的美好环境,以全面提升“省门第一道”绿色通道景观效果为目标,为打造多彩两山增砖添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