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点亮绿色梦想,凝聚奋进力量
—开展“走进绿博园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实干、奋勇争先,推动两山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绿博园生态文化宣传再创辉煌。4月11日,兰州绿色文化博览园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中共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直属机关委员会一起举办了“绿色梦想·再创辉煌-走进绿博园展览馆”主题党日暨展览馆重新启动仪式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宣誓环节,由绿博园副主任白冰心同志领誓,现场全体党员庄重严肃,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表达自己“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信念与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吹响战斗号角。4月的兰州,生机盎然,南北两山春季造林即将拉开序幕,活动第二项誓师大会由市指挥部党组成员、副指挥王万鹏同志慷慨领誓,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在场的“两山人”用嘹亮的口号宣示了自己守护绿水青山的决心,吹响了南北两山春季造林的战斗号角。


 寻源两山精神,感受生态蝶变。指挥部系统干部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展馆序厅、绿色生命厅、绿色家园厅、绿色科技厅,两山书画院,进一步了解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绿化建设、造林技术、绿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受美丽两山生态蝶变,体悟“背冰上山,植树造林”的精神伟力。


 点亮绿色梦想,再创两山辉煌。此次主题党日围绕绿博园展党建品牌,发挥了绿色文化宣传的中心职能,点亮了每一位绿博园职工心中的绿色梦想,让绿博园展览馆成为传播绿色文化、践行绿色理念、倡导绿色生活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为进一步宣传好新时期“扩绿、添彩、强基、增效”四篇文章,厚植强省会绿色基底,擦亮城市生态底色,做好宣传美丽多彩兰州打了一场漂亮的开局战。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让我们牢固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感恩奋进,提振实干、奋勇争先,再创两山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