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
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字号:[ ]

 芳菲三月,不负春光。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以“逐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趣味文体活动。

 此次趣味文体活动设置了乒乓球、跳棋、踢毽子、跳绳等项目,趣味性强,参与度高。妇女干部职工各自展现才能,相互默契配合,在充分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展示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合作、和谐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现场一派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加油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在传递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内部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还引导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奋力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贡献“她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