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灌溉管理处开展“巾帼风采,如花绽放”主题党日暨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字号:[ ]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支部女党员立足岗位建新功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和引导女职工奋勇争先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3月7日,灌溉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巾帼风采,如花绽放”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三八”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巾帼之花绽放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纪实,观看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梁建英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推动南北两山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在最后的插花实践环节,大家学习了插花知识,经过大家的巧妙构思和创意制作,一束束形态各异、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在手中展现。看着自己的努力成果,大家成就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团结力量,也激励大家今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巾帼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