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源保护
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2024年度水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字号:[ ]

 为了全面做好西固区南北两山水利工程维修、喷灌降尘和林地灌溉工作,全力保障水利工程安全有序运行,近日,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召开水利工作推进会议,分析面临的形势挑战,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水利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各林业管理站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积极应对当前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敢于攻坚克难积极担当作为,推进两山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年初签订的重点工作清单,对各项工作任务早谋划、早部署、抓实效、抓长效。二要强化创新意识,自觉摒弃不合事宜的观念和做法,以创新观念审时度势,以创新精神推动发展。三要加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要求各上水林业管理站在3月10日前完成绿化上水工程春检春修,使上水工程进入待机状态,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开启喷灌降尘作业。为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做出积极贡献。四要提升绿化灌溉进度和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灌溉任务。

 来源: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