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建设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
召开2024年森林抚育项目四方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字号:[ ]

 2024年3月27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召开南北两山2024年森林抚育项目四方联席会议。市指挥部分管领导、县区指挥部分管领导、市指挥部绿化科及设计、施工、监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兰州市南北两山2024年森林抚育项目位于“省门第一道”沿线区域,是市指挥部2024年重点绿化项目。各参建方务必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通力合作,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双达标。

 会议强调,施工单位要抢抓四月份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尽快组织施工人员进场。要制定施工计划,科学安排施工任务和工期,优先进行补植补栽。要切实加强技术人员、施工班组的现场管理,确保项目施工的顺利开展。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作业设计及施工计划进行监督检查,严控工程质量和进度,实行全过程监督。参建各方要规范建设程序,苗木进场、工程量核定、项目签证等事项必须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必要手续,确保工程建设依法依规进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工地施工安全管理,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员和工程安全。

 

 会后,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四方代表共同查看了工程区域和苗木补植点位,设计单位现场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技术交底,并解答了相关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