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西固区两山指挥部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字号:[ ]

 3月27日,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总结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指挥部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西固区两山指挥部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式任务,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创新思路举措,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2024年是建国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重点抓好4个方面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两山绿化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持续强化制度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党组书记凡涉及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真正做到抓领导不被动,抓执行不走样,抓推动见实效。三是持续抓严整风肃纪,坚决纠治突出问题。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警示教育,释放“惩”的震慑、发挥“治”的效能、筑牢“防”的堤坝,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是持续加大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久久为功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反腐败宣传教育纳入党员培训工作总体部署,狠抓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注重上好正面教育、警示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三堂课”。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来源: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