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联动互融凝心聚力健步行
发布日期:2024-03-22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事业的重要论述,“体育强则中国强 国运兴则体育兴”,提高中队党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倡导树立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增强中队与社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南北两山消防中队联合洄水湾社区联合、华润电力甘肃公司、第三交通运输公司在罗九公路沿线联合开展“联动互融凝心聚力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中队党员干部职工高举旗帜,个个精神抖擞,抬头挺胸,甩起胳膊,迈开步子,有说有笑地沿着规定路线一路前行,享受徒步走带来的快乐。 迎着朝阳兴致勃勃,阔步向前,伴着欢声笑语走向活动终点,形成了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此次登山健步行,呼吁大家动起来,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不仅丰富了中队党员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又促进了中队与社区党建工作的交流,同时构建了“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的党建联建共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