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2024年度市指挥部党建工作暨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5字号:[ ]

 3月15日,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暨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安排部署会议。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郁积鹏同志和党组成员、副指挥蒋毅群同志,党建办、办公室、人事科、计财科、资源科负责人,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专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省、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兰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制定印发了《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部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2024年“强基固本年”重点任务台账及一季度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最关键的就是要明确“谁来抓”,认清“抓什么”,理清“怎么抓”。各党支部要聚焦党的建设“五个方面”,进一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实施“细胞工程”“头雁工程”“先锋工程”“强基工程”,认真组织开展“一亲三心”活动,结合各自实际,精心谋划,创造性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系统推进我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大家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抓业务与抓党建、管行业与管党建统一起来,围绕三年行动计划有力有效落实,对标年度重点任务台账及一季度重点任务清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拉高标杆、找准差距,及时推进落实“强基固本年”基层党建工作,细化任务书、计划表、施工图,建立工作台账,以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做好各党支部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