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字号:[ ]

 3月1日,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郁积鹏作报告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侯海峰出席会议,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讲话中强调要确保“第一议题”制度,在两山系统落地见效,坚持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并就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全面发力之年。党的建设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两山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南北两山实际,着力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持久战,更好地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重点抓好5个方面工作。一要狠抓政治建设,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二要狠抓思想建设,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效;三要狠抓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要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五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两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省会城市“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不断弘扬“两山精神”,踔厉奋发,奋楫笃行,在推动兰州市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当好重振兰州辉煌、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的实践者,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推进两山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