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两山新貌
市两山指挥部举办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18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思维、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4月17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举办法律法规专题讲座,邀请甘肃茂弘律师事务所李海明主任对林权林地法律制度进行专题解析辅导。市两山指挥部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李海明主任详细阐述了林权概述、林权制度、林权管理、林权纠纷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以案例、实例入手,深入讲解了林权纠纷的产生原因、处理原则、法律依据和解决方式。讲座最后,就两山绿化承包单位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生动案例,对今后深入推进依法治林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