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源保护
沙场练兵忙 夏日送清凉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主要领导慰问消防中队作训队员
发布日期:2022-07-07字号:[ ]


小暑节气来临之际,兰州持续高温天气,南北两山消防中队不畏炎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森林消防技能培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2022年7月7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主要领导带队赴两山消防中队开展夏季高温慰问,看望仍然坚持训练的消防中队作训队员。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一行人来到市两山消防中队,慰问了正在指导两山消防训练的省森防总队特勤大队派出教员及两山消防中队全体参训队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面对连续高温天气要科学安排训练内容,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体消防人员的身心健康。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领导强调,森林防火责任重大,近期连续高温天干物燥,易发森林火灾,大家务必要提高警惕,把森林防火各项措施抓细抓实。要切实担负起森林防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加强护林巡护和重点部位防控,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全体消防队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技术手段、提升作战技能,锻造一支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不变质的森林消防铁军,切实担负起两山森林消防重任,坚决遏制火灾发生,全力维护两山林区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