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抓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
奋力开拓两山生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改进和整顿作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5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兰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规范有序的干事创业环境,2022年7月4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改进和整顿作风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部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的有关部署,学习了《关于开展“内卷”问题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印发了市指挥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改进和整顿作风的实施方案》,对机关及部属单位作风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指挥郁积鹏同志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两山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切实改善和转变工作作风。重点对照当前干部职工普遍存在的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思维固化、担当精神不足、落实力度不大、规矩意识不强、“底线”思维不牢固等6类问题,进行认真对照检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开展一场严肃认真的作风“体检”,解决当前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祛除“躺平”心态,杜绝“内卷”行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彻底整治作风积弊,努力实现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明显改善、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工作效率明显提高、纪律观念明显增强的目标,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审视自身在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工作理念上存在的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率、推动工作。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强化政治意识、项目意识、市场意识、科学意识、效率意识和奉献意识,坚决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改进自身工作作风。以坚定的决心和勇气彻底祛除作风积弊和突出问题,持续发力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落实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导检查,适时开展明察暗访,确保靶向整治,切实将作风建设抓出成效。各单位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对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转变作风的思想共识,形成改善发展环境的行动自觉,营造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