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深入帮扶村宣讲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9字号:[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分管领导一行深入帮扶村永登县坪城乡坪城村和白土咀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分管领导紧密联系两个村发展实际,充分结合群众关切的问题,用基层党员群众听得懂、感兴趣、记得住的语言,从党代会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全省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近期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群众增收、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以及参会党员群众代表开展交流座谈,并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村党员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村工作队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加强与村“两委”的沟通配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谋幸福,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随后,一行人分别走进李发义等14户困难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党员们为家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