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大砂沟实验林场党支部
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字号:[ ]


传承端午传统节日民俗,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022年6月1日,大砂沟实验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联合共驻共建社区在合水南路社区机械化家属院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包粽子比赛。

活动一开始,随着计时员的一声令下,大家快速的包起粽子来,来参加比赛的居民有的是技术娴熟的老人,在他们的巧手下没一会儿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有的是现学现卖的年轻人,包粽子时屡屡出现“纰漏”,好不容易包好了粽叶,糯米又漏了出来。尽管技术参差不齐,但大家都很尽兴,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大砂沟及合水南路党支部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让居民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同走访了困难党员、困难居民,送去了漂亮的粽子,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