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指挥部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兰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的意见》,按照《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机关一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

一是夯实“学”的基础,思想认识更加牢固。市指挥部机关一支部把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突出学的基础。通过“三会一课”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和《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和“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一讲视频。

二是拓宽“学”的途径,队伍活力更加强劲。坚持与线上线下相结合、与廉洁文化相结合,机关一支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进行线上学习;通过配发学习资料、研讨交流等方式浓厚“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氛围,着力强化党员干部学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鼓励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智慧,创新工作方式 ,积极营造崇德尚廉、激浊扬清、向正向善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学”的力度,工作推动更加有力。市指挥部机关一支部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深化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找准切入点,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贯穿于办公室、人事科、党建办的各项工具体工作中,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推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为“强省会”战略增添两山力量。

4月26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微党课《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视频、《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和“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一讲等内容,随后,各位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做了研讨交流。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自学,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打造“用心助绿”支部特色,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南,不断推进两山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