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建设
“省门第一道”皋兰段水利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28字号:[ ]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在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省门第一道”皋兰段水利重点建设工程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皋兰段)水利配套项目、陈家沟水利工程维修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开展,分别于4月20日、4月28日召集各参建单位召开四方联席会议。市指挥部就抓好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一扫三查”、“非必要不离兰”和“双报备”措施,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工地,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建设工期。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将年度投资、建设任务、重要节点、施工进度等目标细化到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强化监督检查,抓好施工质量。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重点加强施工期间的质量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合格。四要加大安全监管,遏制事故发生。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林区作业防火措施,文明施工等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和林区作业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皋兰段)水利配套工程、陈家沟水利工程是“省门第一道”生态廊道的重要水利基础保障工程。两个项目总投资1552.93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为黄土高原水利流失综合治理项目配套田间灌溉管网3000亩;陈家沟水利工程新建配电室1间,新建1000立方米调蓄水池1座,更换水泵机组5台套,安装各类管道33250米等。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26万元,于5月底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