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乡村振兴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开展“助力春耕生产 服务乡村振兴”送肥料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0字号:[ ]

一年之计在于春,清明过后,全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2022年4月7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在指导永登县坪城乡坪城村、白土咀村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开展“助力春耕生产,服务乡村振兴”送肥料帮扶活动,为两个帮扶村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高效有机肥料600袋,共计24吨。

在活动过程中,市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详细了解了本次疫情对农户生产生活的影响,向部分村民询问了春耕春种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紧抓关键时间节点,不误农时,充分利用好党和政府的惠农补助政策,科学合理精耕细作,努力提高作物产量。同时还嘱咐他们在春耕生产期间,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切实缓解了疫情期间农业生产物资购买难压力,有效解决了春耕生产肥料不足的困难,充分保障了今年帮扶村防疫春耕两不误,为今年的丰收增产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