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提高安全保障水平
——兰州市南北两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南北两山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7月2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了兰州市南北两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指挥部主要领导,机关各科室、各县区指挥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尹弘书记和任振鹤省长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讲话和市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两山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县区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安排部署了两山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大局,关系两山生态建设健康有序发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区)指挥部、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科学分析研判,切实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重点,提高管理水平,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努力形成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营造南北两山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