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以严实作风推动两山生态高质量发展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商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7-06字号:[ ]

2021年7月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在市两山指挥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商通报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组及市纪委六室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和规定,通报了上半年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市指挥部分管领导汇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两山指挥部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党组坚持以上率下,推动机关和下属单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两山生态发展,绿地质量持续提升,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类型多样、文化丰富、功能全面的绿色生态服务。

会议强调,市两山绿化指挥部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化标本兼治,强化党内监督,突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不断整治“四风”问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最后表态,市指挥部将以此次通报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派驻纪检组在监督执纪中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党风廉政水平。对派驻纪检组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继续坚持党组牵头抓总,认真履行集体领导责任,严格履行分管领域“一岗双责”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不断压实任务,靠实责任,确保市指挥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为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