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机关第一党支部
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字号:[ ]


2021年7月27日,市两山指挥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作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针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虚心接受、即知即改,不断明确努力方向。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会议的会前准备、会议流程的规范性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的良好效果做出了肯定,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深入挖掘南北两山老一辈绿化工作者不畏艰难绿化两山的故事,进一步发扬“背冰上山”的精神,突破两山发展难题,切实提升生态建设水平。

党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切实做好会后整改落实:一是要突出思想引领,在学思践悟新思想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切实体现在两山生态建设成效中来。二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三是要突出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推动南北两山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