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改善通行解民忧
--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字号:[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始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全面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动为民增进福祉,积极发挥单位特色优势,集中精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对美好生态环境的期待,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确保实践活动扎实取得成效。

 5月,百卉争妍,万类竞绿,柳泉林区的紫斑牡丹笑盈盈的准备迎接客人,但是位于柳泉谢家坡牡丹园周围道路却无法承载游人的喜爱,这条通往牡丹园的道路地形陡峭,道路狭窄拐弯,路面全部为原始土路,晴天勉强通行,雨雪天气后泥泞不堪,老人小孩更是因为害怕不敢前往,村名、游人对此意见很大。

柳泉林业管理站负责人赵金宝反映该问题后,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刻深入现场进行调研,通过走访周围的村民、游览的行人等群众,得到了一致的回答。进过多次实地调研,开会讨论,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决定对柳泉谢家坡牡丹园周围道路进行维修改造,计划修建一条长约300米、宽约1米的红砖道路,主要完成陡坡缓降、道路加宽、平整土地、开挖土方、修建观景台等建设内容。

7月骄阳似火,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负责该项目的三位同志同柳泉林业管理站的护林员共平整土地、背砖上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一条红砖大道,“看看现在平整的道路,心里都敞亮多了。”护林员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心中的自豪。通过道路维修改造,切实解决了林区通行安全隐患,为游人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游览路线,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