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牢记宗旨意识 践行为民初心
绿博园党支部送温暖走进西固巷社区
发布日期:2021-06-04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党员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2021年6月4日,绿博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西固区西固巷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在西固巷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分别走访困难群众、困难家庭,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了解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依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绿博园党支部支委和班子成员捐款2000元,购买了残疾人拐杖、智能学习机、药品等慰问品,完成了五户困难家庭的“微心愿”,为群众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绿博园党支部还将继续提升政治站位,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抓手,紧密结合共驻共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现实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