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机关团支部
开展“悟新思想 做新青年”诵读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字号:[ ]

2021年5月28日上午10点,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机关团支部举办“学好党史 悟新思想 做新青年”党史演讲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通过朗诵革命诗歌美文、诉说英雄、模范及身边先进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系统全体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坐一圈,机关团支部书记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流程及意义,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干部兴趣与热情,大家纷纷踊跃上台朗诵与党史有关的美文诗词,讲述英雄、模范及身边先进的故事。期间,大家对每一位青年干部的朗诵和演讲的内容进行讨论,并针对演讲本身进行点评。此次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掌声,朗读者们声情并茂,声音清晰洪亮,把作品的思想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青年干部的诵读与诉说,大家一同回顾了过去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在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感悟到他们为国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和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人格魅力,更调动起了广大青年干部的悟新思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历史,奋发图强,做新时代的青年,为南北两山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