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指挥部绿色通道上水工程管理所党支部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5-26字号:[ ]

2021年5月21—23日,市指挥部绿色通道上水工程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部门负责人,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

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党员干部一行瞻仰了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参观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茨日那毛泽东旧居,通过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讲党课”等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动人心弦的革命故事、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壮举,令在场的所有人肃然起敬,感慨当年红军长征时的艰辛,感叹新时代祖国的发展繁荣,深刻体会到和平环境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更加努力为党为国为民尽到自己的责任、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堂生动的、触及灵魂的党史现场教育,激发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坚定了铭记历史苦难、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大家在经过红色洗礼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巨大变化。落后贫穷的村庄建设成了生态文明小康村、灾后重建样板村和旅游标杆村,独具魅力的红色文化和本地风土民情吸引着八方游客。甘南藏族自治州这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正通过日新月异的变化散发着生生不息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对党忠诚、不畏艰险、百折不屈、一切从实际出发,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长征精神融入生活、工作中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