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巾帼出彩绽芳华 逐梦奋进新征程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字号:[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机关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3月8日上午,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妇委会以“巾帼出彩绽芳华 逐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机关女干部职工文体活动。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为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活动开始后,大家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参与到跳棋、五子棋、扑克、乒乓球等比赛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增强了机关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展现了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善作为,履职尽责敢担当,为推动两山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