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为“十四五”两山生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两山指挥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字号:[ ]


2021年3月1日上午,市两山指挥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及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市指挥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立新同志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会议指出,2020年,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指挥部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大抓机关党建,精准发力持续正风肃纪,政治建设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作效能明显提高。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紧密结合南北两山实际,着力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持久战,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从政治上把握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习近平总书记提高“政治三力”的重要指示实化细化为加强市指挥部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不断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敏锐性,提升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预见性,在真抓实干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深刻领会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精神,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不停步、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发挥监督效能,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有力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全面提高党建水平,突出提升组织力,找准突破口,推动南北两山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中心大局,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调动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领党员积极投身两山生态建设实践,全面履职尽责,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两山生态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两山生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