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多措并举早行动 南北两山全面开展春检维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0字号:[ ]

为贯彻落实2021年南北两山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春季灌溉和喷灌降尘工作顺利进行,南北两山各县区指挥部和相关下属单位迅速行动、攻坚克难,全面开展南北两山水利工程春检维修工作。

自2月底以来,各县(区)指挥部和相关下属单位积极落实2021年南北两山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迅速开展春检维修工作,对各水系水利工程进行全面检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人查、有人修。采取分片分段、承包到人的工作方式,突出关键和重点,对泵房机电设备、输电线路、主干管道、输水渠道、破损闸阀等进行全面检修、保养、维护和更换,并组织精干力量对蓄水池进行彻底细致的清淤工作,把影响春灌上水的不安全因素彻底排查清除在萌芽状态,为春灌和大气污染防治喷灌降尘夯实基础。截至目前,已完成维修泵站12座,水泵机组29台套,更换各类管线5.4万米,闸阀1879个,球阀4520个,滴灌管件27650个等。

下一步,市指挥部将督促各县区指挥部和相关下属单位继续将春检维修工作做细、做精,确保春检维修工作顺利完成,为南北两山春季造林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