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乡村振兴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字号:[ ]

2021年12月16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严振德带队深入帮扶村永登县坪城乡坪城村、白土咀村,宣讲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谋划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严振德一行深入坪城村、白土咀村两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发放米、油等慰问品43份。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住房保障、看病就医、子女就业及教育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详细了解了坪城村牧草交易市场等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等,向两个帮扶村爱心超市捐赠了物资。严振德同志结合实际向帮扶村民宣讲了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励他们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在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严振德向坪城乡相关负责同志、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宣讲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严振德在宣讲中指出,当前,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重点关注困难群众,逐户排查消除返贫风险,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市两山指挥部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围绕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全力支持帮扶村乡村振兴建设。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本地地域特点,找准村级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牧草加工、高原夏菜、牛羊养殖、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增收致富,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提供经济保证。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尽快熟悉帮扶村情况,找准政策发力点,全力配合村两委谋划好明年乡村振兴工作;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和意见,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想方设法增加收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