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兰州市大砂沟实验林场党支部
开展“欢度重阳节 共享邻里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敬老意识,2021年10月14日,大砂沟实验林场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合水南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西固区合水南路社区机械化家属院开展“欢度重阳节 共享邻里情”趣味运动会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夹玻璃珠、保龄球、贴鼻子、盲人敲锣、运乒乓球、投纸团拉瓶瓶等比赛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参加运动会的居民个个精神饱满,男女老少齐上阵,居民朋友们通过相互间协作,共同完成各项比赛,运动会现出一派和谐的景象。活动还为老人们准备了“重阳长寿面”长寿面寓意健康长寿,希望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面条,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邻里交流,增进了居民友谊,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的良好生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