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2字号:[ ]


根据市委巡察组要求,2021年9月17日,市指挥部党组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10月12日,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指挥蒋毅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蒋毅群同志代表指挥部党组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党内通报,从高标准抓好会前准备、全面诚恳认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对我部民主生活会的评价、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等几个方面,系统、深入、全面地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整改成效、促进改革发展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重点措施,进一步细化和实化,实行挂牌销号,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对于查摆出的问题,一要建立“长久立”机制,标本兼治,杜绝反弹;二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三要开启“加速度”推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会议指出,要通过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的关键人和关键环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以巡察问题的逐一整改和严肃执纪问责,实现“强身健体”,以干净清爽的内部氛围奋进“十四五”,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两山优质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