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8字号:[ ]

2021年1月28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市委督导组李友雄同志到会指导,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市委督导组李友雄同志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准备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点穴到位,较好地弘扬了我们党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李友雄同志就民主生活会后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市两山指挥部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和工作谋划指明了方向。

严振德同志代表班子诚恳接受了督导组的点评,对会后的整改方向做了明确的表态。在今后工作中,一要认清在思想政治和“四个意识”方面的差距,凝神聚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认清在道德修养和廉洁自律方面的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永葆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形象;三要认清在工作作风方面的差距,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把工作中的矛盾、短板、弱项搞清楚,把群众盼的、急的、忧的、怨的问题搞清楚,实事求是推进工作,求真务实抓好落实;四要认清在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方面的差距,以坚强的党性雷厉风行抓落实,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确定的战略重点谋划部署工作,围绕实现生态文明战略任务谋篇布局,发挥两山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作风优势,以两山绿化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高度责任感,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两山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