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开诚布公谈心谈话 开门纳谏集思广益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1字号:[ ]

2021年1月20日、21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市指挥部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家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提质增效、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所提意见对提高两山长远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市指挥部党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充分消化吸收,加强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工作作风。

严振德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大法宝。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围绕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切实加强南北两山生态建设,充分发挥生态屏障功能,不断满足市民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