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共驻共建入社区 翰墨送福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1-01-19字号:[ ]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传承悠久的新年习俗,春联在民俗文化中有着吉祥、祛晦的美好寓意。年节将至,疫情的阴影还在全世界肆虐,为丰富周边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大家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2021年1月15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兰州市大砂沟实验林场党支部组织书法爱好者赴西固区四季青街道合水南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入社区 翰墨送福迎新春”党支部共驻共建送春联活动。


虽然天气严寒,但现场活动气氛暖意融融,市指挥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万鹏同志带领书法协会成员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朋友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一幅幅写好的春联承载着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社区居民的手上,居民们反响热烈,在现场党员志愿者的维持下有序前来参加活动。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写作,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三三两两讨论节日趣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书法家均佩戴口罩,现场党员志愿者认真维持秩序,避免人员密集扎堆,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书写并送出春联200余幅。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邻里感情,为大家扫开了疫情的阴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温情热闹的春节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