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建设
烧盐沟至拱北沟北滨河路沿线面山景观改造提升水利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01字号:[ ]

近日,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组织兰州市水利质量监督管理站及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设计单位、项目监理单位对北滨河中路沿线面山烧盐沟至拱北沟景观改造提升水利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及核对数量等方式。先后实地查看了烧盐沟、金达山庄管道敷设情况,抽查管道数量、质量。随后,验收组在兰州树木园会议室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议,兰州树木园、项目监理单位、项目施工单位分别对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验收组一致认为烧盐沟至拱北沟北滨河路沿线面山景观改造提升水利项目达到设计要求和预期目的,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

验收组指出,该项目能认真按照设计要求完成施工任务,并正常运行,是对北滨河路面山景观改造提升的一大贡献。竣工不是结束,要继续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保证工程发挥灌溉效益。一是树立质量忧患意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运行管理,提高质量控制技能。三是采取组织措施,强化两山绿化的责任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