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驻共建倡文明
发布日期:2020-07-17字号:[ ]

为培育社会新风尚,营造优美的两山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深化创建理念,营造浓厚氛围,助力精致兰州建设,7月16日,兰州树木园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消防中队党支部开展“文明生活 从我开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到罗九公路沿线、西固区四季青社区开展宣传,倡导广大市民践行文明、遵章守法、爱岗敬业,努力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做文明言行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同时,以向广大市民散发倡议书,发放“文明兰州”宣传笔记本、宣传标语、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全域无垃圾的重要性,积极推进创城宣传,营造创城氛围,大大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文明思想的交流,也是一场文明行动的践行。活动中,大家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尽己之心、尽己之责、尽己之力,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家园,形成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践行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风尚,为建设美丽兰州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