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调研指导
省门第一道生态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12字号:[ ]

2020年6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深入“省门第一道”骆驼岘绿化治理项目、陡坡治理项目和中川城际铁路绿化项目现场,调研指导省门第一道生态建设。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严振德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韦青祥对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在“省门第一道”生态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韦青祥指出,面对面对疫情影响,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大攻坚战,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全力推进“省门第一道”绿化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门第一道”绿色通廊已基本形成。韦青祥要求,“省门第一道”是兰州对外的重要通道,是展示兰州绿化成果的重要窗口,一定要持之以恒、多措并举进行绿化治理。韦青祥强调,南北两山绿化成果来之不易,凝结了几代兰州人民的心血和汗水。要在巩固好南北两山已有绿化成果的基础上,重点在提升两山整体绿化景观效果上下功夫,不断改造两山水利工程,为兰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