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开展“业务骨干上讲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单位、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改革发展和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在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上,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将业务学习作为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的抓手,创新培训形式,积极推出“业务骨干上讲台”活动,通过业务骨干带头学、带头讲,全体干部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共解难题,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提升了两山生态建设发展后劲。

2020年6月9日,市两山指挥部“业务骨干上讲台”正式开讲。技术科科长陈云同志为全体干部做了“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地段控制性规划(2015-2030)”专题授课,从南北两山建设历程、总体布局与生态景观规划、重点地段控制规划、生态建设工程规划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两山生态建设总体规划历程和现状,并结合规划实际提出了5个方面的问题与其他干部一同进行讨论,学习气氛宽松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业务骨干上讲台”活动不仅能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补齐大家的业务短板,更激发了大家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市指挥部“业务骨干上讲台”活动安排每两月开讲一次,旨在把干部学习的角色从“听众”转变为“老师”,变被动学为主动学,为干部提供一个学习交流、锻炼展示的平台,达到培养干部、锻炼干部的目的,发挥老干部“传帮带”的作用,实现业务骨干和年轻干部“上讲台”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