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种苗站党支部与绿博园党支部赴西固四季青街道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切实锻炼党员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期,兰州市南北两山种苗管理站党支部和兰州绿色文化博览园管理处党支部带领党员积极与西固四季青街道西固巷社区党总支对接,开展座谈交流,并联合开展了共驻共建“文明养犬,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种苗管理站和绿博园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对西固巷社区辖区基本情况做了了解,参观了社区办事大厅及未成年人科普园地,并结合自身优势,就微型科普农业园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随后,三个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西固巷社区所在的鸿安小区、晏溪花苑小区及辖区人行干道等地,走进商户、楼院向群众宣传养犬的相关法律法规及禁止饲养犬的种类,倡导居民文明养犬,加强犬只管理,及时注射疫苗,出门牵好犬绳,及时清理爱犬粪便等,养成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共驻共建活动的开展,两个支部党员进一步贴近了群众,了解了社区工作,并切实发挥本职优势服务基层。通过此次契机,支部还将深入探索构建共驻共建党建新格局,充分发挥共驻共建机制,服务好辖区居民,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员共管、活动共办、工作互促的共驻共建的党建格局,促进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