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严振德深入榆中调研两山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字号:[ ]

5月13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严振德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榆中两山调研两山绿化工作。

严振德先后深入到白家坪、营盘山林区,实地察看了2020年实施的水利工程主干管维修更换项目、泵站运行管理、春季造林等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仔细察看了各处工程进展及绿化效果,认真听取榆中县两山指挥部工作进展和情况介绍,并向县两山指挥部同志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截至目前,榆中县两山指挥部已完成春季造林580亩,栽植云杉、侧柏、山杏19000余株;完成侧柏、红柳容器育苗14万杯;完成“三水”区红柳试验整地300亩;完成白家坪、马家洼两眼机井及面山管网维修,至5月9日已完成第一轮灌溉;完成林业有害生物化学药物防治950亩、喷洒药物655公斤等,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严振德对榆中县两山指挥部克服疫情和人员较少的不利影响,较好地完成春季护林防火、水利工程机井维修、造林绿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中,严振德尤其关注水利工程维修改造、“三水”林地提质增效和两山高质量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两山生态治理和保护的文章。二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四抓两整治”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负起建设两山绿化两山管理两山的主体责任,努力构筑生态绿色屏障,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态环境需要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态产品。三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破解制约两山发展的瓶颈,切实加大水利工程维修改造力度,发挥好水利的命脉作用;努力探索总结“三水”林地提质增效的新经验新技术,不断提高“三水”林地的绿化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