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指挥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字号:[ ]

3月26日上午,市两山指挥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全市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市指挥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党建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中层干部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建军同志参加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签订了2020年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目标任务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9年市两山指挥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安排部署,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两个责任”有效落实、工作作风持续转变、组织设置优化合理、意识形态持续巩固、队伍素质稳步提升。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全系统党员冲锋在前、勇于当担、积极奉献,有效创新服务方式,确保了场所、人员、防控点安全稳定,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和队伍建设的新篇章。一要在坚守初心使命中突显政治本色,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各环节。二要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加强党建工作中理清工作思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两山“12345”总体发展思路,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做美黄河之滨,做好两山文章。四要在正风肃纪中强化整改落实,在持续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在全系统持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驰而不息将纪律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五要在思想引领中聚焦组织建设,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理论武装,为两山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坚定正确导向,为两山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厚植核心价值观,为两山发展提供强大价值引领。六要在改革发展中紧盯重点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坚持在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两山生态建设工作,为全面打造精致两山、精致兰州,打造具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城市森林公园提供坚强保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提升服务市民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