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举办绿化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4字号:[ ]

为巩固两山绿化建设成果,推动两山绿化高质量发展,近期,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市、县(区)指挥部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林业管理站和重点绿化承包单位管护人员约80人举办了为期2天的南北两山绿化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得到了市林业局园林职工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邀请到省市林业(园林)方面专家,从《关于推进兰州市城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探讨》、《城市绿地分类标准》解读、园林绿化树木修剪技术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培训。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分管领导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园林)绿化管理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二是加强沟通协作,通过学习交流,分析差距查找不足,充分取长补短,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用有所成,为南北两山生态建设、巩固绿化成果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两山绿化管理人员学习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树立了新观念,提高了驾驭本职工作的能力,为今后南北两山实现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