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兰州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
调研南北两山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5字号:[ ]

 



12月24日,兰州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深入市南北两山消防中队、九州台景区、原兰州军区绿化基地,调研南北两山森林防火工作。市林业局、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两山消防中队,韦青祥同志看望了市两山消防中队全体干部职工,查看了物资储备库、中队食堂和队员宿舍。随后,调研了九州台景区、原兰州军区绿化基地的森林防火工作,与基层护林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严振德同志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


韦青祥同志对两山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两山指挥部防火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扎实细致、制度执行健全有效,森林防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做好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韦青祥同志强调,一要认识到位,进一步增强抓好防火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宣传到位,从思想上筑起一道毫不松懈的防火“长城”;三要工作到位,构筑一套高效、有序、完整的防火体系;四要领导到位,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确保两山森林资源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