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9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于2020年12月15日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智明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讲报告。

会上,李智明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进入新阶段、把握新发展机遇;贯彻新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记录。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事业大踏步前进。二要做好结合文章,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找准着力点,全面推动理论素养与干事本领双促进。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遵循,坚持不断加强学习,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三要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山两线”建设、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等重大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精致理念,努力把建设品质做到最好、把景观景区做得更精,让全会精神在南北两山落地生根,开创南北两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