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
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喜看兰州新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字号:[ ]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重阳节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激发民族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为更好的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深化和丰富传统节日的内涵,引导广大群众过好传统节日,增强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积极助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于2020年10月23日组织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喜看兰州新发展”主题活动。

上午,在分管领导及人事科工作人员的组织陪同下,退休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近年来两山建设成果,一路畅谈两山变化,回顾曾经在此奋斗的场景。感人的故事,难忘的经历,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激励大家继续弘扬老一辈两山人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两山精神。随后,队伍参观了兰州老街和西固河口古镇,了解黄河文化,喜看兰州新貌,展望新生活。市指挥部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大家心情愉悦,谈笑风生,气氛和谐融洽,并送上市指挥部干部职工的祝福。

此次重阳节活动是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行动,充分展示了两山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近年来,市两山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建立了领导干部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特别是离休干部,真正做到责任到人,同时做到重大节日必访和重阳节活动相结合,认真落实离休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干部,各项工作得到了离退休老干部的认可和赞许。活动既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退休老干部真切感受到生活的幸福与快乐,本次重阳老干部登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让我们共祝所有的退休干部职工健康长寿、老有所乐、福寿安康!共同度过快乐、温馨的重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