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
举办《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0字号:[ ]

2020年10月15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查办公室)副科长罗宏文为市指挥部系统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开展《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讲座,市指挥部系统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市指挥部人事科、办公室、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罗宏文副科长在讲座中指出,长期以来,我们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中取得了重大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主流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不断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益深入人心,但与此同时,意识形态工作又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必须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持续抓、反复抓,坚持不懈地巩固和培育主流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结合近年来网络舆情相关典型案例,罗宏文副科长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含义、为什么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视角独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市指挥部系统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非常有指导意义。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市指挥部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各党务干部对深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