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铁路建办牵头相关单位调研中川城际高铁
沿线生态景观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29字号:[ ]

9月27日,市铁建办组织调研中川城际高铁沿线生态景观工程进展情况,重点对苗木栽植、封山育林、水利设施配套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现场召开了调研会。会上,市林业局、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等参建单位汇报了各自承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市铁建办负责人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中川城际高铁沿线生态景观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上下联动,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健全管理体制,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三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年内对已支付项目资金进行跟踪审计,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四是要积极争取明年预算资金,确保项目运行正常。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承建的兰州中川城际高铁沿线生态景观工程项目总投资5409.85万元,建设内容为:封山育林6900亩,植树造林2000亩;新建8.4万m3调蓄水塘1座,总装机270kw加压泵站1座,配套管网2000亩,修建山顶水池11座,闸阀井816座。截至目前,绿化工程已完成封山育林6900亩,围网5584米;完成1890亩造林任务,累计栽植刺槐174000余株。水利工程已完成建设泵站1座,8.4万立方调蓄水塘1座,各类山顶水池10座,闸阀井806座,安装喷头1552个,滴头22.21万个,球阀884个,安装各类管道2.1万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