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0字号:[ ]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检验读书班学习成果,深化学习效果,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17日、9月19日、9月20日,市指挥部分三天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市指挥部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题研讨会,分批次发言交流。

9月17日,由市指挥部各科室负责人交流发言。大家谈体会谈认识谈心得谈感受,结合各自实际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筑牢初心使命,紧跟省、市及市指挥部安排部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林业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南北两山生态建设事业中磨炼意志和品格。

9月19日,由市指挥部县级干部发言讨论。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肖迎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上,八名县级干部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谈了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之基、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本源、立场、观点和方法。切实把做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着眼大局,把握大势,顺应民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习成效上保证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任事,不断磨练自身本领,将肩负的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守住绿水青山,打造优美两山;在平时工作中,做表率榜样,育德育体、增智增知,在修身治心中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在尽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

9月20日,由市指挥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做交流发言。作为各单位负责人,平时忙于具体事务多,集中静下心来学习少,大家纷纷表示,在集中学习中受益匪浅,学原著悟原理,下一步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省、市统一部署,把握“山水城市”建设、做足“两山”文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增强党性修养,紧密围绕市指挥部“12345”总体工作思路,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各单位工作实际,助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市指挥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学习效果,升华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两山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党和人民提交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